12月6日,湖北省“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”推进工作培训会在孝感召开,省委组织部、省农业农村厅、省教育厅、省财政厅、省人社厅、省卫生健康委、省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,各市、州党委组织部、农业局(委)、教育局(委)各1位分管领导,各市、州联络科(处)室负责同志,8所承办院校负责同志共130多人参会。省委组织部、省教育厅、省农业厅领导就落实《湖北省“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”实施方案》分别作了动员和部署,孝感市委组织部、十堰市委组织部、十堰市农业局、咸宁市委组织部等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。

(湖北职院张国雄书记等参会人员和省厅领导合影)

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作为承办院校代表在大会上作了题为“认真落实‘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’,为乡村振兴培养实用人才”的典型发言,交流了我校在项目准备、招生宣传、人才培养方案制订、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。学校还在大会现场制作了12块展板,印发了《“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”资料汇编》,全面展示学校一年来实施“一村多”的过程和成效,学校熊苏平老师为参观领导和各位参会人员作了现场讲解,受到参会领导和同行的高度评价,为全省推进“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”,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。

(朱虹校长和省教育厅、孝感市委组织部领导参观合影)

(湖北职院党委书记张国雄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)

(熊苏平老师向参会省厅领导讲解“一村多”实施情况)

(教务处长黄享苟向教育厅领导汇报湖北职院“一村多”)

(教务处长黄享苟向张书记汇报学校”一村多”实施情况)

(学校与会人员参观”一村多”实施展板)


(文/图:黄文军  审核:黄享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