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运行管理科

组织制定专业实施性教学计划;负责全校学生的课程安排和教室的调配使用;组织教学过程的实施;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;监督各专业教学计划的执行;考试和学业成绩管理;组织学生选课;制订开课计划、排课、考核统计等。

电话:0712-2868620

教学建设与质量管理科

建立健全教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;建立教学质量目标体系、标准体系;组织开展评教评学;常态开展教学诊改;教学质量管理;各教学环节的检查;组织人才培养数据采集;编制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等。

电话:0712-2868619

实践管理科

组织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;组织师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;协同各教学院(部)及有关部门做好教学实习、顶岗实习和其它实践性教学环节的安排;指导计算机实训中心开展实践教学工作等。

电话:0712-2861006

计算机与技能鉴定中心

计算机中心的管理;组织英语四、六级考试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、1+X技能等级证书等各种考试工作;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(资格)对接,探索“岗课赛证”综合育人;教学信息化建设等。

电话:0712-2867361

教材科

专业建设;课程建设;教材建设;制定课程建设计划,改革教学内容,改进教学方法,提高课程教学质量;制定教材建设规划;组织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的编写及审定;学校教材的选用、订购工作;进行教学改革与教学管理的调查研究,组织进行教学改革的试点和试验,推进重点专业、精品课程、实训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,总结、推广、交流成功的教学改革经验等。

电话:0712-2868619